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多媒体会议室建设项目邀标公示

  • 局信息中心
  • 2021/11/04

【字体

本邀标项目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多媒体会议室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会议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邀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建设地点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建设规模:计划对局机关二楼会议室进行改造,购买会议座椅,安装多媒体会议设备等,计划工期 45天。

项目预算:48.1万元。

招标范围:投标人须具备相关资质要求的公司(具体以现场施工设计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 11月 3日至2021年 11月 9。公示时间结束后,向相关具备资质要求的公司发邀标函。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地址:拉萨市林廓北路22号

联系人:范超

电话:0891-6828850


上一篇: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同意成立《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组织委员会和执行委员会的函 下一篇:关于西藏高寒地区乡土树种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