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家林草科普基地申报认定工作启动

  • 中国绿色时报
  • 安璐
  • 2021/10/15

【字体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学技术部10月9日启动首批国家林草科普基地申报认定工作。

  为便于认定和管理,国家林草科普基地分为自然保护地类、场馆场所类、教育科研类和信息传媒类等4类进行申报。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现场核验、组织审定和公示命名等工作流程后,由国家林草局、科技部联合命名为“国家林草科普基地”,向社会公布并颁发证书和牌匾。各推荐单位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29日。

  各省(区、市)推荐的首批国家林草科普基地数量为1-2个,国家林草局直属单位、科技部直属单位、中央直属的科研院所及高校等推荐的基地数量不超过1个。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近期将举办国家林草科普能力建设培训班,部署推进国家林草科普基地认定工作。

中国绿色时报讯  记者安璐报道



上一篇:生物多样性大会高级别会议形成三个重要成果 下一篇: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三江源国家公园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