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抽调13名技术人员赴中南院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内业检查相关工作

  • 2021/10/11

【字体


在自治区林草局、国家林草局中南院的关心和指导下,我院组织中科院青藏所、西藏农牧学院、西藏绿景生态工程有限公司等林草技术服务单位230余人开展西藏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全体监测人员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通过100多天的连续战斗,确保了我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在全国范围内进度领先、质量领先。为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确保我区进度、质量优势,在院党委的正确决策下,10月8日,我院抽调13名技术人员赴中南院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内业检查相关工作。

10月9日,我院与中南院技术代表召开了西藏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协调会,会上中南院副总工柯善新对西藏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进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做了统一安排部署;中南院各相关处室均对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予以了高度重视,并纷纷承诺将全力协调、推动相关工作,为综合监测内业质量检查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等支持;各技术代表对下一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体讨论,明确了技术要求、工作时间节点,形成了统一工作方案。

本次内业检查工作为高质量完善综合监测工作做了良好铺垫,为按时保质保量提交成果材料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区林业和草原局吴维局长带队协调推进 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 下一篇:日喀则市、山南市2021年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