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藏高寒地区乡土树种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公示

  • 2021/09/30

【字体


一、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柳梧新区境内。

建设主要内容:实验用房(总建筑面积1449.68㎡)、种子贮藏库(总建筑面积3146㎡)、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包括道路及硬地4777.91㎡、消防水池、绿化4685.25㎡、新建470m围墙、新建2道大门、室外供配电工程、室外供排水工程及新建化粪池1个)等。

项目建设总投资2295.10万元。

资金来源:中央财政预算内投资。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公示对象为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对本工程的建设态度、对工程建设期间及建成后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征地问题、社会稳定等问题及相关建议。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书面等方式与该项目建设单位进行联系,反馈对本项目社会稳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期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7个工作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西藏自治区林木科学研究院

人:李耀海

      话:0891-6679619 17789905981

电子邮箱:1327952649@qq.com

 

 

   公示日期:2021年9月30日


上一篇:关于西藏高寒地区乡土树种林木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2021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