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林草局召开森林草原火险普查培训会

  • 中国西藏网
  • 2021/08/25

【字体

  近日,西藏自治区林草局组织召开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视频培训会,会议分为拉萨主会场,在各市(地)、县(区)设立分会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自治区林草局、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等相关领导和技术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为全面铺开全区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自治区林草局局长吴维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总结前期试点工作成效;要充分认识开展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的重大意义;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完成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工作任务。

  同时,全面详细的解读,播放了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数据采集系统和APP使用的操作流程视频,详细介绍了野外火源调查、历史灾害调查、承灾体调查的采集与规范流程。

(责编: 陈濛濛)


上一篇:国家林草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塞罕坝机械林场重要讲话精神 弘扬塞罕坝精神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十四五”林草规划图解 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