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 2021/08/05

【字体

根据自治区政府领导在林芝市、昌都市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为民办事实工作要求,经与自治区财政主管部门沟通,拟提高全区公益林专业管护员管护补助标准,现对具体工作内容进行公示:

根据《西藏自治区公益林管护办法(试行)》(藏政办发〔2014〕103号),我区建设了208个公益林专业管护站,共聘用公益林专业管护员1113名,其中拉萨市5人,日喀则地区共64人,山南地区共104人,林芝地区共300人,昌都市地区共580人,那曲地区共60人。拟对全区1113名专业管护员管护补助每人每月增加300元。

对以上内容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1年8月5日-11日,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举报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区林业和草原局资源处 电话:0891-6830355


上一篇:关于2021年度全区林业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发布第一批自治区级重要湿地名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