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草局持续推动 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局政工人事处
  • 2021/06/01

【字体

--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开展“忆往昔、惜今朝”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林草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追忆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根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4月9日,林草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80余人集中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开展“忆往昔、惜今朝”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一是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恩党和国家。二是要认真学习“五史”,做到不忘初心使命,铭记百年历程,发扬革命精神,把学习党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孔繁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投身林草工作中,为实现西藏林草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西藏和筑牢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党史百年天天读】5月28日 下一篇:“传承先烈遗志,弘扬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