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先烈遗志,弘扬奉献精神”

  • 局政工人事处
  • 2021/06/01

【字体

--林草局清明节扫墓活动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林草局组织局机关、所属事业单位人员,列队前往拉萨市烈士陵园开展以“传承先烈遗志,弘扬奉献精神”为主题的扫墓活动,切实增强林草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2021年4月5日上午,在拉萨市烈士陵园烈士们的墓前整齐排开,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大家聆听了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学习了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大家在墓前庄严宣誓,集体低头默哀三分钟,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并为烈士献上菊花。

 

    通过祭扫烈士墓活动,激发了大家对英烈的崇敬之情,从而更加珍惜由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滋生了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动力,使林草人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上一篇:自治区林草局持续推动 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党史百年天天读】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