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总站参加山东航站建设项目可行性评审论证会

  • 中国林业网
  • 2015/09/12

【字体

发布时间: 2015-07-08 11:34:16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7月8日讯  近日,山东省林业厅邀请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林业监测规划院、山东省林业信息中心等相关单位专家,在济南市召开了山东省航空护林站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南航总站副总站长吴灵及总站项目办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对山东航站建设项目的可行性及必要性、建设目标、建设方案,以及相关评价及结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评审论证,对山东省航站建设的功能定位、建设内容、投资测算、建设程序、远期规划、建成后的管理模式及相关附件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建议山东省林业厅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对项目可研报告进行完善和修改后尽快上报国家林业局审批。
    通过山东省航空护林站建设项目的实施,将把鲁东南、鲁中、鲁南、鲁东重点森林火险区和主要林区纳入森林航空消防覆盖范围,充分发挥航空护林机动灵活、快捷高效的空中优势,提高山东省森林航空消防综合扑救能力,建成空中、地面立体式森林防火网络,对维护和改善山东省的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徐艾华)

上一篇: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 提升防火灭火核心能力 下一篇:西南卫星林火监测分中心组织业务学习和交流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