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营造林政策业务培训班在林芝举办

  • 造林绿化处
  • 2020/07/28

【字体

为提升基层林草部门苗木生产管理业务技能,全面提高造林绿化和种苗生产质量,进一步规范营造林档案管理,723至7月24,在林芝市举办了全区营造林政策业务培训班。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相关处(室)、七地(市)及部分重点县(区)林局造林工作负责人、生态科科长、营造林技术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青海省林草局、西藏林芝农牧学院单位相关专家,特邀了原林草局副局长索朗旺堆同志,结合我区的营造林和育苗实际情况,分别讲解了造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营造林档案管理、种苗执法相关政策以及种子经营和苗木培育等内容。

在授课中,授课专家认真讲授造林和育苗知识,在交流研讨会上,专家和学员互相交流营造林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气氛热烈、学习热情高涨。

经过为期2天的培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授课老师水平高,准备充分,内容全面,举办此类培训班非常及时,非常必要。通过培训,更全面、系统的了解了营造林相关业务技能档案管理方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学员一致要求,以后多举办这种系统、全面的培训班,让大家有更多接受新知识的机会,为加快国土绿化步伐提供理论支撑。


上一篇:我区飞播造林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篇:自治区副主席江白检查指导我区首次飞播造林试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