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加强部门联动执法力度 切实形成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合力

  • 林芝市林草局
  • 2020/05/09

【字体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贯彻落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野生动物非法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的实施意见》,严厉打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切实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宣传。4月28日,林芝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市林草局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市区各菜市场、部分餐饮店及市区周边农(鱼)庄开展了打击野生动物非法交易联合执法行动,累计排查各类场所10余家,张贴发放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海报50余份。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威慑了野生动物非法交易行为,增强了各市场经营主体对野生动物保护的重要性认识,夯实了保护野生动物,禁止野生动物非法交易的群众基础。 


上一篇:拉萨市林草局有序推进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 下一篇:迎大庆 勤植树 美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