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寻找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征集活动通知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 2020/04/22

【字体

  森林旅游是我国最具影响力和最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2019年,我国森林旅游游客量超过18亿人次,占国内旅游总人数的30%左右,创造社会综合产值达1.75万亿元。多年来,各级政府、各大企业,以及众多集体和个人在森林体验、森林健康养生、自然教育等新业态、新产品上创造了许多值得行业借鉴的典型经验和典型案例。
  为寻找优秀典范,树立行业榜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国绿化委员会共同主管的中国绿色时报社发起2020(第三届)寻找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征集活动,助力我国森林旅游业提振信心,快速步入恢复发展轨道。
  2020寻找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征集活动共包括四大类:森林健康养生50佳、最佳森林休闲体验地、最美花海、最佳森林美景摄影地。
  主办方将对2020年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单位在中国绿色时报社媒体矩阵《中国绿色时报》、“游森林”“中国林业新闻网”予以全方位宣传展示,并邀请相关单位参加2020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计划成果报告会等系列活动。
  寻找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是中国绿色时报社主办的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计划系列活动之一。2018年以来,两届活动共寻找到“森林健康养生50佳”“最佳森林休闲体验地”“最美花海”“森林美景摄影地”“最美森林古道”等100多家森林旅游和森林健康养生典型单位,每年在中国森林旅游最大盛会——中国森林旅游节上现场进行发布推介,新华网、人民网、腾讯网等国内众多知名媒体广泛关注,持续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极大提高了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促进我国森林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2020寻找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寻找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邮件以邮戳为准)。请下载填写征集表盖章并邮寄,同时将征集表电子版,参与征集项目的图片资料、视频资料、相关报道等发送至
zgsllybd@163.com
  二、征集表获取办法
  关注“游森林”微信公众号留言索取,或登录中国林业网(
www.forestry.gov.cn)公告栏目、中国林业新闻网(www.greentimes.com)下载表格,或直接与主办方联系。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子卉 霍兴华 聂璇 冯璐
  联系电话:(010)84238176、84238675
  手机号码:吕子卉  18731139657
       霍兴华  13683684713
       聂  璇  18701467934                    
  传真:(010)84238675
  征集表及参与征集项目相关材料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绿色时报社寻找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活动办公室(邮编:100714)。


  附件:
  1.
2020“森林健康养生50佳”征集办法及征集表

  2.2020“最佳森林休闲体验地”征集办法及征集表

  3.2020“最美花海”征集办法及征集表

  4.2020“最佳森林美景摄影地”征集办法及征集表


                               




中国绿色时报社
2020年4月16日


上一篇:推荐全国森林经营试点示范单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第35次全国计算机安全学术交流会征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