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草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每日情况报告

  • 区林草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 2020/03/03

【字体

按照区党委、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求,现将我局2020年3月2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根据全区21个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点监测结果,未发现异常情况。

二是经对森布日、古荣两个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点疫情情况进行统计,未发现异常情况。

三是局森林公安局、草原处等相关处室,赴娟珠茶园、西藏藏红花、藏聚缘、翊春轩土特产、华容土特产、鲁康土特产、域安缘土特产、河山土特产等场所,排查检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非法交易情况。查扣孔雀4只(活体)、鹿头角3只、狼牙5个,皆为疑似。孔雀交由拉萨市林草局依法处理,其他待进一步鉴定后依法处理。


上一篇:区林草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每日情况报告 下一篇:区林草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