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草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20/03/03

【字体

3月1日,区林草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等,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就贯彻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等,传达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风险不可忽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来,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坚定必胜信心,强化防控措施落实,有序稳妥推进林草工程项目复工复产,统筹做好林草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值班带班工作。近期,随着复工潮来临,返藏人员较多,局机关、林规院和林科院要切实加强值班带班工作,严禁以任何理由临时脱岗离岗,外来人员务必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二是严格返藏人员管理。局政工人事处、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要切实落实好返藏人员提前报告、详细登记、隔离防护等措施,任何人不得不经报告擅自留宿他人,隔离人员不得擅自外出或与他人接触。三是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确保疫情得到有效防控的前提下,稳妥有序组织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和林草工程项目实施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农牧民参与林草工程项目建设,积极完善相关政策支持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企业)参与林草项目建设,发挥林草行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作用。


上一篇:区林草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每日情况报告 下一篇:区林草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每日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