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产业扶贫成果展将于16日开展:展示丰硕成果 加大有效对接 促进消费扶贫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19/10/06

【字体

本网拉萨10月5日讯(记者 刘倩茹)10月17日是第6个全国扶贫日,为全面总结我区2016年以来产业扶贫成效,展示我区产业扶贫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加大扶贫产业成果与市场有效对接,促进消费扶贫,经自治区党委、政府批准,10月16日—10月22日,由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会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拉萨市人民政府,在拉萨市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广场举办西藏自治区产业精准扶贫成果展。

西藏是全国唯一省级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是全国深度贫困地区“三区三州”之一。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在中央和国务院的特殊关怀下,在中央和国家各部委的大力支持、有力指导下,在援藏省市、央企的无私援助下,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决定性进展。

本次成果展将由7地(市)组织2016年以来扶持和培育的扶贫产业经营主体(包括企业、合作社、家庭农牧场、能人大户、返乡创业群体等)参加,还增加了青稞特色产品展区和牦牛特色产品展区。活动主要通过网易现场直播、图文影像展、产品实物展、新闻通报会、现场消费等方式,让观众在深入了解产业扶贫成效的同时,也能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


上一篇:做神圣国土守护者 西藏各界集中收看电影《我的喜马拉雅》 下一篇:我区各地各部门举行庆祝活动 歌声颂祖国 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