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常抓不懈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 2019/07/30

【字体

警示教育常抓不懈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要求,7月29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展览共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正风反腐、捍卫纪法”“案例展示、警钟长鸣”“忏悔声声、发人深省”四个单元,遴选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展示,打造了一面对照自查的“风纪镜”, 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通过典型案例再次警示我们:西藏反腐败斗争虽然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但还没有彻底胜利,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停。

  参观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反躬自省,真正把别人的案例当做自己的教训,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始终顶得住歪风,耐得住艰苦,扛得住诱惑,守得住节操,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上一篇:[权威发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森林步道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学习可可西里坚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