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中国绿色时报
  • 本站编辑
  • 2019/07/30

【字体

      中国绿色时报7月30日报道  7月2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分享调研成果,分析检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研究讨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龙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中央第24指导组副组长郭庆平出席会议。
  会上,国家林草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东北内蒙古重点国有林区改革、林草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国有林场改革、加强草原科技支撑、草原改革与保护重大问题、林草生态扶贫政策研究、林草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森林城市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交流结束后,张建龙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调查研究作为重要内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目的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盯问题、摸清实情、分析症结、理清思路、拿出措施,更好地推进工作。从交流情况看,国家林草局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草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重点针对解决林业草原事业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开展了调查研究,政治站位比较高,提出的工作思路举措针对性、可操作性比较强。下一步,要及时总结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将其作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好整改,能解决的问题要抓紧时间解决,需要长期解决的要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整改落实。各司局各单位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扎扎实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国家林草局领导张永利、刘东生、彭有冬、李树铭、李春良、谭光明、胡章翠分别发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韦剑平出席会议。(焦玉海)

上一篇:与人民群众越近,就能走得越远 下一篇:西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