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草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局机关党委
  • 2019/07/02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下午,区林草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区林草局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同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积极抢答,在全局成了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表率、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助推林业草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西藏林业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篇:[最美林业故事]追求大作为,实现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