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藏军区 军史馆和布达拉宫雪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 局机关党委
  • 2019/06/18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民族团结和爱国主义精神。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于2019618日组织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了西藏军区军史馆和布达拉宫雪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同志参观了军史馆展厅,认真观看了发展中的中华民族悠久历史及每一个时代的变化;在布达拉宫雪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了珍宝馆、龙厦宅和新旧西藏对比图片展等。整个参观活动展现了西藏民主改革以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各方面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人民群众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

共产党人的英勇事迹和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也激励着在场参观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动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区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依法保护草原,建设美丽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