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赴藏检查考核组座谈

  • 西藏日报
  • 2019/06/13

【字体

本报拉萨6月12日讯(记者 袁海霞)11日上午,自治区政府与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副司长黄发强率队的赴藏检查考核组进行座谈,座谈会听取了《2015-2017年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目标责任书》履职情况。

座谈会上,检查考核组对我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及本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等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我区各市地及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检查考核,不隐瞒、不回避,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措施,抓好整改。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协同推进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推动防治目标的贯彻落实,为有效保护生态建设成果,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生态西藏、美丽西藏而继续努力。

座谈会后,检查考核组查阅了相关资料,之后还将赴基层开展现场实地考核。


上一篇:习近平抵达比什凯克开始对吉尔吉斯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 下一篇:明确目标要求 坚持有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