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林草局继续推进那曲城镇高寒植树试种工作

  • 那曲市林草局
  • 2019/06/03

【字体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绿化委员会关于开展《消除“无树单位”和提质增绿行动的实施方案》和那曲市提出的:大力推进全民种草植树,特别是在道路两侧、房前屋后、单位小区院内大力开展植树活动,全民消除“无树单位、无树小区,积极探索先造后补、以奖代补、赎买租赁、以地换绿等多种方式,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生态建设与保护”的精神,加快推进那曲城镇高寒植树试种工作,那曲市林草局4月15日开始对迎宾路绿化带进行垃圾清理和回客土、苗木假植等前期准备工作,提前协调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动员贫困户参与植树工作事宜,从中增加收入。

截止到5月26日完成了迎宾路段植树试种绿化,绿化总长近7公里,植树33000多株,并对林草局两个试验基地、11家市直单位、8所中小学、浙江西路植树共计植树5200株,投入劳务617人次、投入资金约 290万元。

 


上一篇:“保护生我养我的家乡” 下一篇:全国生态文化村:西藏昌都市江达县岗托镇岗托行政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