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党员做表率 机关走在前”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 昌都市林业和草原局
  • 2019/05/30

【字体


 

为加强新形势下党员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党纪。近日,昌都市林业和草原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普通干职开展“党员做表率,机关走在前”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以现场组织集中闭卷测试的形式开展,党组成员带头参加,严格执行考场纪律,确保测试出党员干部的真实水平。考试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党纪》《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应知应会等重要内容,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四个类型,提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及党务知识的积极性,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局机关共组织54名党员参加了知识竞赛活动。

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表示,闭卷测试检验了我们的学习成效,找到了学习上的差距,今后我们将继续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生活,用好学习强国APP,强化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测试,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知识的热情,提升了党员干部对政治理论学习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党员干部政治素养,为进一步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推动林业草原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定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上一篇:全国生态文化村:西藏昌都市江达县岗托镇岗托行政村 下一篇:林芝市近五年累计植树造林36万亩 治理沙化45万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