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安排部署2019年虫草采集与交易工作

  • 昌都市林业和草原局
  • 2019/04/24

【字体

 为确保冬虫夏草采集期间社会局势稳定,昌都市提前安排部署,印发了《昌都市2019年度冬虫夏草采集管理工作方案》,并于近日召开了全市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上,总结了2018年虫草采集与交易管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虫草采集与交易管理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上,深入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外部风险和内部隐患,强调了各县(区)和虫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必须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虫草采集与交易管理依法依规有序开展,严明了工作纪律,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执行《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西藏自治区监察厅关于冬虫夏草采集管理工作严肃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在虫草采集与交易期间,依法办事、照章办事,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维护好虫草采集与交易期社会秩序。

2019年虫草采集与交易管理工作事关广大农牧民群众切实利益,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昌都市林业和草原局按照自治区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具体部署,以超常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2019年虫草采集和交易管理各项工作,确保“三不出”、“三无”、“三稳定”。


上一篇:林芝市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昌都市贡觉县组织开展2019年度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