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贡觉县组织开展2019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 区林业和草原局
  • 2019/04/23

【字体

日,贡觉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了以“加快贡觉国土绿化力度,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为主题的2019年度机关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县(中、区)直机关单位、哈加乡干部职工、县武装部、生产连全体官兵、公安干警、县中学教师、学生及寺庙僧尼共9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哈加乡孟达村、加热村植树现场,植树参与人员在贡觉县林业和草原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忙碌了起来,大家挥洒着汗水,开始搬运苗木、扶苗、填坑、踏实、浇水,植树活动在声势浩大的氛围中如火如荼地进行,通过一天的艰苦奋战,6400余株杨、柳树等阔叶树种整齐地矗立在马曲河沿岸,迎风而立。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贡觉县林业和草原局“以东护林、以南创林、以西造林、以北育林、以林围城”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思路的重要实践,旨在提高全县林地面积和森林覆盖率。同时,在后期的管护中,县林业和草原局将按照贡觉县营造林管理技术规程对造林地开展围封、浇水、除虫、施肥等后期管护措施,切实做到“造一片、活一片、成一片”。


上一篇:昌都市安排部署2019年虫草采集与交易工作 下一篇:山南举行江北“万人万亩”义务植树造林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