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消除“无树单位”和提质增绿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 2019/03/01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植树造林推进国土绿化的决定》和吴英杰书记关于开展消除“无树单位”和提质增绿行动的指示要求,2月27日自治区绿化委员会在西藏自治区党政会议中心召开了全区消除“无树单位”和提质增绿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受江白副主席委托,自治区副秘书长杨锐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消除“无树单位”和提质增绿行动动员讲话,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巡视员达娃次仁同志代表自治区绿化委员会宣读全区《开展消除“无树单位”和提质增绿行动的实施方案》。

  杨锐副秘书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相关工作的重大意义,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层层落实责任,明确责任主体、确保工作有人抓、责任有落实。各市(地)绿化委员会要加强对本辖区内各单位庭院绿化美化工作的监督检查,全面掌握工作动态,及时督导工作进展,及时督促问题整改。会议明确,自治区绿化委员会将于年底组织人员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对开展消除“无树单位”和提质增绿行动工作执行不力、绿化成效不高、未按要求完成任务的,将在全区进行通报;对工作严重滞后,造成不良影响的,对单位主要领导进行问责。

  自治区区直(中)各部门、七市(地)林业局等77家单位,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营造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中国 下一篇:在消除“无树村、无树户”基础上西藏将消除“无树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