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消除“无树村、无树户”基础上西藏将消除“无树单位”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19/02/28

【字体

本网拉萨2月27日讯(记者 王超)27日上午,全区消除“无树单位”和提质增绿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的相关指示要求、区政府的相关决定,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负责同志宣读相关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消除“无树单位”和提质增绿行动是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区党委、政府在消除“无树村、无树户”基础上作出的又一重大决策,是满足人民群众绿色生态需求、提高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今年年底前,全区海拔4300米以下地区的各级机关、团体、部队等均要全面完成相关工作,义务植树尽责率达到100%、义务植树100万株以上、单位庭院绿化3万亩以上、建成首批花园单位30个以上,单位庭院绿地率、绿化覆盖率、人均绿地面积均有较大幅度提高,干部职工生态文明意识明显增强,形成绿色、温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相关工作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以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技术支撑、严格检查考核、加大宣传力度。


上一篇:全区消除“无树单位”和提质增绿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篇:西藏“五消除”行动推进国土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