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政治纪律教育知识测试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8/12/07

【字体

 

根据自治区纪委对全区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要求,近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分别对局机关四个支部和林木科学研究院第五支部、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党委开展了政治纪律教育知识测试,全局各党支部在家党员干部全部参加了测试。

此次政治纪律教育知识测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测试内容涵盖政治、纪律、党章、宪法等知识,试卷采用100分制,由单选、多选、填空和判断四部分组成,采取闭卷答题、书面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试。

通过开展政治纪律教育测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对加强政治纪律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党员干部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的决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和明白人。



上一篇:认清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系列评论之一 下一篇:区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纪委《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复习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