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对标对表 不懈怠不松劲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西藏日报
  • 2018/12/06

【字体

       2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我区经济运行分析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安排下一步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和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对标对表,不懈怠不松劲,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张永泽出席。

  齐扎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预期目标和工作任务,特别是聚焦农牧民、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目标任务,对表作战、挂图作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用好用足用活国家赋予我区的特殊优惠政策;以中央巡视组对我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为契机,补齐短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快推进美丽西藏建设。要持续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继续开展好“冬游西藏”。要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抓好就业,增加城乡居民收入,统筹加快教育、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发展。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齐扎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我们要立足西藏实际,把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体现到各项具体政策中,研究制定好我区支持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创造活力,推动民营经济快发展大发展。

上一篇:区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下一篇:改革开放40年 林业和草原建设回顾与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