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活动总结会召开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18/09/26

【字体

  其美仁增讲话 

  本网拉萨9月25日讯(记者 王超)近日,2018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活动总结会在林芝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美仁增讲话。

  会议指出,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检查组重点对麦地卡、玛旁雍错、珠峰、雅江等自然保护区和重要河湖湿地保护建设状况等开展了实地监督检查。历时16天,先后赴拉萨、阿里等六市地,听取汇报6次,开展宣传活动5次,检查31个县(区)120个乡(镇)94个项目(点),涉及人口160多万,行程1万余公里。

  会议认为,检查组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相关精神决策部署,依法依规检查、创新形式检查调研,强力推动各级政府切实履行好“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明察暗访发现了各市地存在的15项共性问题和一些个性、即知即改和需要长期坚持整改的问题,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积极推动了有关法律的贯彻执行和社会普遍关注的环境资源重大问题的有效解决。


上一篇:生态旅游处处开花 下一篇:西藏:各民族为祖国统一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