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羊卓雍错宣传活动举行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18/09/19

【字体

  “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羊卓雍错宣传活动举行 

  多托讲话

  本网山南9月18日电(记者 王超)为深入贯彻中央和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精神,进一步促进羊卓雍错生态系统保护工作有效开展,17日下午,2018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检查组在浪卡子县白地乡扎玛龙村举行宣传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多托讲话,山南市、浪卡子县相关负责同志和群众代表分别发言。

  检查组强调,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羊卓雍错是喜马拉雅山北麓最大的内陆湖泊,也是进藏游客青睐之地。要坚持保护优先的方针,加强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保护与修复,及时清理生活垃圾,加大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整治力度,切实改善湖区生态环境,使羊卓雍错成为生态良好、环境优美,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人间净土。要坚持生态富民利民,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让更多农牧民群众干上生态活,吃上生态饭。

  检查组还现场听取了浪卡子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相关展板、宣传资料等。


上一篇:全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下一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布机构改革后机关司局班子成员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