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森林督查工作培训班在拉萨举办

  • 2018/07/17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区森林督查工作,提高林业工作人员专业素养、依法行政和依法管理水平,强化森林资源监督管理,我厅于7月9日至10日在拉萨市举办2018年度森林督查工作培训班。国家林业局中南林业调查设计院周学武副书记、国家林业局成都专员办事处耿君副处长莅临指导授课,田建文副厅长出席培训班并讲话。7地(市)林业局分管副局长、林政科负责人、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技术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各地(市)林业局在森林资源管理以及下一步森林督查工作如何开展方面与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并取得较好的效果。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办理非常及时,十分必要。通过本次培训班,技术人员学习了专业知识,提高了技术水平,掌握了森林督查工作的核心内容和整体流程,为下一步各地(市)森林督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


上一篇:以创新驱动提升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能力 下一篇:国家林业局驻成都专员办赴我区开展森林资源和自然保护区管理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