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18/06/26

【字体

我区举办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汪海洲参加 

本网拉萨6月22日讯(记者 王菲)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广泛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配合做好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22日上午,自治区在拉萨市宇拓路步行街启动以“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为主题的西藏2018年节能宣传周和以“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出席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两个主题,重点突出节能倡议、节能服务、节能实践、节能展示,以媒体宣传、社会公众参与为载体,以实物、图片、展板和发放节能资料等方式,宣传国家有关节能的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及节能产品。活动期间,各市地、各有关部门将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节能降耗为重点,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和知识,推动形成崇尚节约优先、保护优先、循环低碳、绿色消费与节能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


上一篇:坚定理想信念 提升能力水平 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力量 下一篇:江白副主席率队调研拉萨市南北山山体造林绿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