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林业厅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 厅办公室
  • 2018/03/13

【字体

        2018年3月12日,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重点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庄严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厅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专班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整改工作,厅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专班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抓手,是强化生态环保责任、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重要举措。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全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整改工作,为我们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前段时间,我厅的整改工作认真贯彻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厅党组的领导下,各项工作推进顺利,稳妥扎实,达到了自治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要求。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督察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西藏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涉及林业部门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到认真部署、扎实整改、稳妥推进、以求实效。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对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整改问题清单,分解落实整改任务,制定细化整改措施,从严从实落实整改要求。三要严肃责任纪律,坚持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始终将整改责任扛在肩上,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