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 厅政工人事处
  • 2018/03/05

【字体

  新思想点亮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转播。

  开幕会后,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就下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各部门各单位和全厅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两会”重大意义,把做好当前林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作为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行动,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衷心拥护、绝对忠诚。

  二是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的回信精神以及那曲依靠科技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两会”精神深入人心。

  三是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在三月敏感期和全国“两会”召开期间,要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继续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预防为主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持之以恒地抓好区党委、政府和区维稳指挥部一系列部署要求的落实,确保三月敏感期和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厅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