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副主席江白视察那曲高寒地区科技种树工作

  • 2018/03/13

【字体

  2018年3月10日,自治区副主席江白赴那曲地区那曲镇视察高寒地区依靠科技种树试验工作,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杨锐、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宗嘎、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母兴斌及那曲地区林业局有关领导陪同。

  江白副主席认真听取了亿利资源集团关于高寒科技种树试种进展情况汇报,察看了种植的云杉、高山柳、桧柏、樟子松、柽柳、白榆等树种苗木成活状况,了解了土工膜、无纺布、塑料大棚等防护设施用途,询问了高寒种树采取的科技措施、对比试种结果、资金投入等情况。

  江白副主席指出,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吴英杰书记对那曲依靠科技种树作出的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种树科技含量,加大科技攻关力度。要突出重点,克服盲目性,尽量从气候条件相似的区域引进适宜树种,尤其可以从阿里、那曲等地区引种高山柳、班公柳等优良乡土树种进行试种。要及时总结成功经验,用数据来说话,达到在高海拔地区推广种植的目的。

  在视察工作结束时,江白副主席与科研管理人员一一握手并勉励科技人员,要克服高海拔地区困难,与自治区及那曲地区林业部门密切配合,力争把项目做成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实现国土绿化特别是像那曲这样的高海拔地区种树的目标。

上一篇:国家林业局驻成都专员办赴我区开展森林资源和自然保护区管理调研工作 下一篇:成都专员办与川渝藏林业厅(局)召开 第十一次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