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2017年第二十三次中心组学习情况

  • 政工人事处
  • 2017/11/08

【字体

 

一、时间:2017年11月3日

二、地点:厅二楼西会议室

三、主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四、学习形式:集中学习研讨

五、参加人员

1.中心组成员:次成甲措、达娃次仁、徐跃

2.其他人员:全厅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25人

六、主持人:次成甲措

七、发言人:达娃次仁、伦珠次仁、扎西多吉、张海武、陈平

八、记录人:徐燕梅

九、简要情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日下午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十九大对党章做的十大修改,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隆子县玉麦乡牧民卓嘎、央宗姐妹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那曲依靠科技种树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厅贯彻落实意见。

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达娃次仁,办公室主任伦珠次仁,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处长扎西多吉,自治区长江上游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办公室主任张海武和政工人事处副处长陈平5位同志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个人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十、学习研讨成果

会议就厅系统下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向党中央和区党委看齐,按照吴英杰书记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向全区干部提出的10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我们做好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二要站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高度,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那曲依靠科技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吴英杰书记“争取高寒地区有突破”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衔接、加快科研攻关、全力做好保障,努力实现科学植树,为“十三五”期间在有条件的地方消除“无树户”,建设美丽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意识,居安思危,严格落实维稳责任,采取过硬措施,持之以恒地抓好区党委、政府和区维稳指挥部一系列部署要求的落实,为西藏社会持续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四要对照年初的工作安排,认真进行梳理,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确保今年各项预期目标全面完成。

上一篇:吴英杰: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学出忠诚信念担当干劲 下一篇: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2017年第二十三次中心组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