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厅机关党委第六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张永利讲话精神

  • 区林业调查规划院
  • 2017/10/27

【字体

  

  10月25日,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厅机关党委第六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永利同志在全国林业系统党委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第六党支部书记李炳章主持会议,在家党员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张永利同志的讲话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基本思想,对我们提高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做好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和全面理解讲话的长远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特别是要结合林业党建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和实践成果落实到林业改革发展和林业现代化建设上来。

  传达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党建任务,紧密结合林业业务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雪林从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任务,坚持创新,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三是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好,全面指导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在区党委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第六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