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 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院
  • 2017/10/27

【字体

  

  10月25日,西藏自治区林业厅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炳章主持。支部2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雪林和党委成员、副院长郝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第六支部党员分别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通过学习,我们深刻体会到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越来越重视,西藏走绿色发展的道路,让绿水青山落地生根是指日可待的,西藏的生态环境和生活将越来越美好。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雪林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丰富形式,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交流。二要结合实际,提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认识。三要努力当好新时代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厅机关党委第六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张永利讲话精神 下一篇:林规院组织干部职工参观2017年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