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2017年第二十一次中心组学习情况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7/10/21

【字体

  一、时间:2017年10月18日

  二、地点:厅机关六楼会议室、区林规院六楼会议室

  三、主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四、学习形式:集中学习研讨

  五、参加人员

  1.中心组成员:次成甲措、云丹、达娃次仁、田建文、索朗旺堆、宗嘎、徐跃

  2.其他人员:厅系统全体在职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92人

  六、主持人:区林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

  七、发言人: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讨论

  八、记录人:徐燕梅

  九、简要情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开幕会后,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区维稳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有关工作底线的通知精神,并就下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学习研讨成果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明确了今后党和国家前进方向、奋斗目标、行动纲领,对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七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制定学习计划,采取专题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研读原文与撰写心得相结合、专题学习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等多种形式,以西藏林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用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全区林业改革发展,不断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

  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强党性,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从而推动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不断深入。

  四是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在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攻坚战冲刺阶段,要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意识,居安思危,严格落实维稳责任,采取过硬措施,持之以恒地抓好区党委、政府和区维稳指挥部一系列部署要求的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篇: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2017年第二十二次中心组学习情况 下一篇: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2017年第二十次中心组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