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及时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坚决支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各项工作

  • 2017/09/06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9月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就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各项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支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各项工作,9月4日,自治区林业厅迎检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迎检领导小组组长次成甲措同志主持传达,在家厅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厅迎检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次成甲措书记就全面支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一是厅迎检领导小组、厅迎检办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吴英杰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规范开展林业厅服务、支持和配合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各项工作;二是严肃纪律,认真做好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调阅资料的报送工作,按时限及时准确报送;三是严格按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和自治区迎检办要求,认真做好自治区迎检办整改督办组移交的来电或来信问题的办理、办结工作。

  会后,自治区林业厅严格按照自治区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及时上报了认真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情况报告。

上一篇:国家林业局专家检查我区第二次重点保护野生植物资源调查工作 下一篇:西藏国土生态绿化集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