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国土生态绿化集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 来源:厅天保办
  • 2017/08/23

【字体

  

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郭乃雄同志为企业颁发营业执照

  2017年8月18日,西藏国土生态绿化集团有限公司在城关区金珠西路74号挂牌成立。自治区林业厅、发改委、工商局、国资委,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拉萨市林业绿化局、林芝市林业局、昌都市林业局等单位领导和三家集团子公司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

  林业厅副厅长季新贵同志主持挂牌仪式,林业厅巡视员达娃次仁同志出席并讲话。达娃次仁同志要求西藏国土生态绿化集团有限公司要以此次挂牌成立为契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以建设高原生态安全屏障和美丽西藏为主线,以提高金融对国土绿化建设的资源配置效率为方向,以“国土绿化”项目为突破口,坚持市场化导向,不断发展壮大,为西藏林业的发展、为国土绿化的推进、为地方经济的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及时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坚决支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各项工作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 西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