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2017年干部监督工作要点精神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7/08/03

【字体

  8月1日,区林业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2017年干部监督工作要点》精神,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加强干部监督的重要性,精准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的组织工作,强化查核结果运用,切实加强对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的监督。

  二是深化干部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着力抓“关键少数”,确保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履行到位,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能率先垂范,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时刻谨记组织就在身边,监督就在眼前。

  三是持之以恒加强选人用人的监督,认真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作用工作条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促进厅机关干部管理及监督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理论中心组2017年第十七次学习情况 下一篇:区林业厅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 机关条例(试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