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王岐山书记署名文章

  • 来源:厅资源林政管理处
  • 2017/08/03

【字体

  2017年7月28日下午,厅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和王岐山书记署名文章《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优势》。会议由支部书记扎西多吉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领会《条例》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使学习《条例》的过程同时成为增强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的过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敬畏权力、敬畏法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深刻理解领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推动巡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王岐山书记署名文章,工作再忙也不能放松学习,该学习的一个都不能少、一项都不能落下,特别是不能放松对党内法规的学习,在工作中将纪律放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明反分裂斗争纪律,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坚守党的纪律“底线”,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为构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美丽西藏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那曲地区林业局举办2017年公益林专业管护员培训班 下一篇:次成甲措书记带队检查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