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成甲措书记带队检查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

  • 来源:厅资源林政管理处
  • 2017/08/03

【字体

  2017年7月25日,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带队检查厅第二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有关会议和文件传达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依照《自治区区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考核评分表》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逐条评分。

  次成甲措书记对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继续加大党员的学习教育,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坚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有计划的组织学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按照次成甲措书记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廉政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等内容,结合“两学一做”、“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狠抓工作目标、制度、责任、实效的落实,为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王岐山书记署名文章 下一篇:我区森林健康率达到9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