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支部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研讨会

  • 厅机关一支部
  • 2017/07/17

【字体


 

     7月13日,厅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研讨会。支部 23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直工委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区直部门机关纪委工作规程》的通知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岳志磊、格桑德吉、徐燕梅、次旦、李羽等五位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的学习,并结合自身的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也是总规矩,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政治纪律更是全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从遵守和维护党章入手。党章是党的根本党规和党法。认真学习和履行党章,是每个党员的必须遵守的责任和必须履行的义务。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党章党规,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把党章作为根本的行为准则,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自己的入党誓词,不忘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自己的全部工作中去。


上一篇:森林公安局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区林业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