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7/07/11

【字体

  7月10日,区林业厅召开全厅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区公安厅、区监察厅《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的通知》和区直机关工委《西藏自治区区直部门机关纪委工作规程》精神,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全厅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按照文件精神,带头遵规守纪,坚持以上率下,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切实引以为戒,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坚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治理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问题作为纠正“四风”工作的重要内容,做到通知精神的“八个严禁”,认真安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

  三是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全厅干部职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情趣,积极参与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坚决抵制赌博歪风。

  四是厅机关纪委要按照《西藏自治区区直部门机关纪委工作规程》,严格工作程序,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党规党纪为准绳,把握政策、宽严相济,强化对监督执纪各个环节的监督检查。

上一篇:机关第一支部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中共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