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厅开展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来源:厅天保办
  • 2017/06/16

【字体


  按照自治区安委会的统一部署,6月16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生产西藏行”和“一城荧光·关爱童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拉萨召开。自治区林业厅积极参加启动仪式和安全生产咨询日 “安全生产一条街”宣传咨询活动。

  国务院安委会第八巡查组组长卢春房同志,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等领导同志,在林业厅安全生产咨询点驻足,详细询问了我区林业安全生产和林业生态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自治区林业厅宣传活动以“加强林业安全生产,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为宣传口号,以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当面讲解等形式开展,宣传安全生产工作和林区安全、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防治等林业安全生产知识。

  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品19种,3000余份。

上一篇:拉萨市林业局完成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地林木摸底统计工作 下一篇:关于推荐评选全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