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巴宜区森林公安局白玛乔同志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 西藏森林公安局
  • 2017/05/19

【字体

白玛乔同志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公安部于5月19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表彰大会。我区林芝市巴宜区森林公安局局长白玛乔同志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全国森林公安系统仅5位同志获此殊荣,并在大会前作为全国森林公安系统代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刘云山常委等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

  白玛乔同志入警20年来,特别是担任巴宜区森林公安局局长以来,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忠于职守,公而忘私。坚持一手抓森林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大整顿建设,一手抓业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名森林公安民警的神圣职责,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融入在创一流公安队伍、创一流工作业绩之中。

  白玛乔同志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综合治理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和生态环境保护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是全区森林公安系统的优秀代表。

  近年来,我区森林公安机关始终坚持以先进典型引路,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建设美丽西藏的重大决策,紧紧围绕全区森林公安中心工作,通过积极培育典型、推广典型,在全区森林公安中营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开拓,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有力地鼓舞了士气,促进了森林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我们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在全区森林公安系统中广泛开展向白玛乔同志学习的专题活动,带动全区森林公安队伍全面建设,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做西藏高原生态安全的守护神,为保护和建设好美丽西藏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座谈会 热烈欢迎公安英模代表白玛乔载誉归来 下一篇:区林业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同志 率队赴嘉黎县检查督导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