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传达学习贯彻区纪委 有关文件精神

  • 来源:厅政工人事处
  • 2017/04/28

【字体

  4月27日,区林业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云丹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五•一”和端午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 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通知》和《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就下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全厅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认真总结、深刻反思,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记在心中,筑牢违纪违规和为政不廉的思想防线。

  二是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学习,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和自治区纪委“十个严禁”,带头改进作风,移风易俗,从严管好配偶和家人,严禁借节日及子女升学等各种名义违规大操大办。

  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特别是要规范接待工作,不搞特殊、不搞例外,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接待合规、不触纪律红线。继续紧盯重要节点,严肃查处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滥发津补贴等问题,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

  四是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五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使各项纪律规定入脑入心、践行于行动中。

  六是厅机关纪委要对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早部署、早警示,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上一篇:区林业厅学习贯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全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林业厅认真传达学习全区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