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林业厅认真传达学习全区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

  • 来源:厅办公室
  • 2017/04/28

【字体

  4月27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云丹主持,召开厅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区卫生健康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卫生与健康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西藏和平解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卫生与健康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分析了推进健康西藏建设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了当前和今后我区卫生与健康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区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吴英杰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扎实推进健康西藏建设。

    会议要求,要积极营造绿色安全健康环境,加快推进美丽西藏建设。巩固树立“大健康”理念,结合我厅实际工作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林业公共安全管理,积极做好与其相关部门联动和协调,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先进典型,把健康融入林业工作中,充分发挥林业部门在完善我区卫生与健康服务体系中的积极作用,为推动我区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篇:区林业厅传达学习贯彻区纪委 有关文件精神 下一篇:区林业厅学习贯彻齐扎拉主席在自治区 人民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 会议上的讲话精神